Free CSS Menu Css3Menu.com

True Stories

﹣不一樣的案例 ﹣

認識個別差異

資優孩子也有學習上的困難

如何辨別學習困難

我們提供的全面評估,輔導及支援服務的目的是為照顧個別人士在不同層面上的需要(包括:知識、教育、情緒、心理及心靈等)。

透過這種全方位的支援,我們幫 助資優人士發現其本身的才華,預早準備好面對資優對個人和家人帶來種種的影響,促使他們深入地認識自己,將個人的才能推向更強烈的切望和承擔,好能更有效 及正面地貢獻社會。
資優孩子跟其他孩子同樣可以有學習上的困難,在評估過程中,我們經常察覺到很多資優孩子有著隱藏的學習困難未被發現,這些困難不但令資優孩子心有餘力不足,高智力而無用武之地,這無疑加深孩子的不協調情況。

若有專注力失調、感統失調、視覺感知困難、讀寫障礙或其他心理問題,更可能令他們失去學習的動力及 打擊個人自信。
自少字體撩草、不能專心做功課、討厭抄寫功課、倒寫字形、經常串漏英文字母、坐唔定、欠交功課、數學運算經常出現不小心的錯誤等等都是一些訊號。

我們不能視而不見,掉以輕心,以為「資優」是十項全能,可以有心有力地自行克服一切障阻,結果落得經年失敗的田地, 又或長期表現中庸,不思進取似的。

有疑問?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: 電郵 或 致電 +852 2636 1860

 width= 返回上一頁